五行安康的起源-对博客的起源

Publié le par Pseudo : ANATA

此博客的“五行安康”的起源

 

 

起源博客 “的健康五行”是我父亲的教训我的童年时。 事实上,我父亲教我快乐的艺术,方法和技术来实现的福祉。


据他说,五个基本内容包括幸福:


健康:是一个在中国生活的艺术:在粮食,尊重他们的生活方式选择的重要的知识

在与其他人的关系 。人是一种社会动物生活在不断与环境的相互作用。 我们的人今天已成为社会资本:谁的农民提供食物,我们穿着名牌服装,学校为我们提供了我们的知识和理解,确保我们的警察谁安全... 

-金融:我们与金钱的关系,此元素“禁忌”,但在我们这个时代的生活,我们朝着对我们的态度的影响以及过于重视他,就变成他的奴隶,太多的浪费,我们到达了另一个极端鄙视。 走中间路线使我们成为其主 

-时间:东西从以前如下通过最引用的格言:“时间就是金钱”。 为时间是我们一直以来给予我们生命的诞生。了解如何使用其他服务设置的工具本身就是一个目标 ,  

生活,我们的态度对有“,才可能打开尽管沧桑满意”是我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永远。  学习以适应单头失败和成功的奉承和批评,痛苦和幸福证明是一个值得考虑生活真正的艺术。

所以,我选择了简单的生活以便把我的课余时间继续我父亲的教育经过10年的教学希望的。阅读年。  通过读书,我选择了从书本上我发现有趣的片段能够与你们分享这些。

 

这些提取物中列出的五类:
 

     - 健康和谐

   
-关系和谐
 

-金融和谐

   
-和谐时间

   
-和谐生活



 

此外,我请你来选择相匹配的样本通过 内容 您的需求

Publié dans 撰写评论

Pour être informé des derniers articles, inscrivez vous :
Commenter cet article